#oscr深夜60分#

每周五晚上八點都會準時放出該周題目,答题方式不限(可圖、文、MAD剪接都歡迎)

創作期限訂在下個題目公布前,大家輕鬆就好~

發布時打上#oscr深夜60分 tag即可

--
星號為節慶特別版
★9/16-9/18第一周題目:中秋
9/16-9/23第二周題目:相愛就像照鏡子

色盲

失去的不只是你的顏色,還有我的愛情

謝謝投稿~~~


猫子今天不想动笔:

群里的60分题目
就当做它是除夕贺文吧。安安提前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我是个色盲,最普通的那种,红绿色盲。其实这对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虽然分不清红绿灯,但看着身边人的行动而行动也就够了。也正因如此,我的病就一直这样不为认知,除了父母大家都还觉得我挺正常。
我在一家玩具店打工,就是做那种站在外面招手的吉祥物。工作有些辛苦,但报酬也算不错。
我们店对面有一家卖蔬菜的店铺,尽管每天会有形形色色的顾客光顾,但总有那么几个让人印象深刻。
比如松野家的六胞胎。
松野家的六胞胎长着一模一样的脸,要不是性格迥异大概会被误认为是一个人。我知道那个像小孩子一样的是长男,总穿着蓝色卫衣带墨镜说很痛的话得是次男,最正常的大概就是三男,四男一副阴暗的样子,五男仿佛有用不完的活力,末子则总是把手机攥在手中。他们也有着各自的代表色,分别是红蓝绿紫黄粉。
我是没办法靠颜色来分辨长男和三男的,倒不如说除了表情,他们两在我眼中根本就是一样的。
他们每天都会来,可是除了长男以外每个人都只有刚开始的时候和穿着玩偶服的我有过交流。长男他总会在买完菜之后走到我的面前拍拍我的毛绒肚子,或者在街道的对面冲我挥手笑笑。这些小动作似乎成了他的习惯,也成了我的日常。
这样的时间持续了很久,直到某天我发现松野家没有任何一个人去对面那家店了,然后我听说他们家出了些是,某个兄弟因为意外去世了。
是谁呢?即使知道了名字我也并不清楚到底是哪位。
又过了没两天,松野家的六胞胎又出现在对面那家店门前,只是只剩下五个人轮流购物了。
少的是谁呢?
我无法分辨的两个人只剩下一个了。而来的那个人在对面买菜的时候还是和从前一样和店主攀谈着,我隐约听见店主说什么【O松那孩子真可惜啊,明明那么认真的孩子呢。】
【是啊……真可惜啊……】那位松野脸上露出悲伤的神色,接过店主递过来的菜然后像小孩子一般笑着和对方道别离开。
少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果然我还是不清楚吧。

评论
热度(30)

© #oscr深夜60分# | Powered by LOFTER